张家港网站制作

NEWS案例新闻

最近正在折腾...
Recently is to do ...

首页 > 关于 > 技术文章
外贸网络整合营销要多少钱?
已阅读:     2013/10/23 21:49:29

要找到真正收钱后投入地给你做外贸整合营销的公司,不太容易。现在外贸营销这个行业挺乱,很多收钱前是孙子,收钱后是老子。效果也没办法保证。

一般来说,给一个中小企业做一个基本的外贸网络整合营销包括以下几大方面:
1. SEO型网站建设 这是大本营,是基础;费用2k – 30k不等
2. 专业内容维护 包括关键词分析,信息发布,网站维护等 5k – 30k不等
3. SEO推广 20k – 200k 不等
4. 邮件推广 6k – 24k 不等5. B2B 注册推广 20k – 100k 不等
6. 目录& 黄页推广 20k – 100k 不等
7. SNS (含YouTube)推广12k-60k 不等。
8. 其它。

其它就是看你的强度了,不同的预算,不同的强度组合下来,一年外贸网络整合营销费用基本上为20K – 600K。

很多外贸营销公司,很短视,收了钱,就建个网站,不推广,都把很多服务内容忽略了,外贸网络营销怎么可能有效果嘛!

外贸网络营销没有效果,怎么有外贸企业客户长期合作?所以这类公司很好甄别,只要去了解他们有多少长期合作客户,是不是真的长期在合作,是不是骗我们外贸公司,他们的客户在长期合作,其实不然。

这也告诉我们外贸企业选择外贸网络营销不要贪便宜,还是要认真分析外贸营销服务的内在价值,一分钱,一分货!再说,为什么再低的价格,外贸营销公司也都会接?买的没有卖的精。你懂得。

港城设计,这家专业做外贸网络营销服务的,就不错。货真价实!他们会给努力认真地去做,所以他们的客户续约率高,还有很多客户提高投入。对于我们外贸企业来说,帮我赚到钱了,我再会考虑继续或者加大投入。要不然,什么都是浮云!
 

关于
About U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