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网站制作

CASES案例

我们的作品,他们的故事
Our work, their stories


苏州新朗禾真空科技

  • 名称:苏州新朗禾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 客户:苏州新朗禾真空科技
  • 分类:内贸网络营销
VISIT SITE 访问该网站

苏州新朗禾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溶媒回收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型公司,是北京朗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独家代理,全面代理爪型干式真空泵产品。


 

 


苏州新朗禾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溶媒回收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型公司,是北京朗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独家代理,全面代理爪型干式真空泵产品。网站www.szlahee.com

 

北京朗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清洁真空研究和生产,并形成批量生产, 是国内第一家研发干式真空泵的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清洁真空的研究和生产,是国内第一家研发爪型干式真空泵的龙头企业;朗禾科技总经理徐曦1995年带领科研小组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爪型干式真空泵,成为中国爪泵第一人;1997年成功应用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卫星地面试验项目,在上海航天、西昌等各发射基地成功使用,并成为多家航天企业的合格供应商,2011年海南发射基地指定使用朗禾科技爪型干式真空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