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网站制作

CASES案例

我们的作品,他们的故事
Our work, their stories


张家港市贝斯佳机械有限公司

  • 名称:张家港市贝斯佳机械有限公司
  • 客户:张家港市贝斯佳机械有限公司
  • 分类:内贸网络营销
VISIT SITE 访问该网站

张家港市贝斯佳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黄金水道长江中下游南岸,全国闻名的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市,周临苏、锡、常、沪、宁等经济腹地,临江达海,水陆交通极为便捷。


     贝斯佳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塑料设备专业供应商,培训并指导安装、调试、提供工艺配方等一条龙服务,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州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称赞。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塑料撕碎机制造技术,按CE标准专业从事双轴撕碎机,单轴撕碎机等塑料破碎回收设备的生产经营活动,产品主要适用于回收行业,如:塑料撕碎、轮胎撕碎、冰箱撕碎、木材撕碎、编织袋撕碎、铝型材撕碎、电路板撕碎、塑料容器撕碎和金属容器的撕碎.


    近年来,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且不断地求实、求新、诚挚地恭请社会各界人士来公司莅临指导、接洽,共谋伟业.


营销关键词:撕碎机 轮胎撕碎机 在百度首页

关闭